我很喜歡吃港式點心,但不能常吃,畢竟這不算是便宜的食物。不過那天意外的在慶城街發現,原來現在也有像迴轉壽司一樣,平價又品質不的港式點心餐廳--客滿樓。

回家做了一點功課,發現這篇食記介紹的很詳盡:

http://lynettesun2.pixnet.net/blog/post/24681915

這裡的服務生算帳很方便,因為menu上的餐點,統統均一價45元,我很好奇均一價對食物品質的影響,所以特意點了廣東炒麵、佛跳牆及鮮蝦腐皮捲這三道在一般餐廳都算是「大點」的點心。

腐皮捲這一道可以說是物超所值,至於佛跳牆與廣東炒麵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了,並沒有不好,就是符合這種價位的品質吧。

從牛排到義大利麵,從東坡肉到焢肉飯,各種料理幾乎都有平價版本,但港式點心一直很少看到夠水準的平價版,客滿樓算是這之中很不錯的嚐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睡覺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